双人滑组合隋文静/韩聪、彭程/金杨亮相首体
北京日报客户端 | 记者 李立 刘平

2022-02-02 17:54


2日傍晚,首都体育馆迎来了开赛前倒数第二个训练日。中国两对双人滑组合隋文静/韩聪、彭程/金杨出现在首都体育馆。这两对组合主要练习了自由滑,成功率都非常高。

隋文静/韩聪

今天的训练,隋文静依然穿得美美的。一条露背的紫红色短裙,加上俏皮的小辫子,都和首日训练时有着黄色盘扣的黑色裙子呈现不同的风格。抛跳、捻转,甚至隋韩二人本赛季最常出现失误的单跳,这次都没出现大问题。

4年前的平昌冬奥会,隋文静/韩聪以0.43分之差错失金牌。蛰伏一个奥运周期,他们这次想要在家门口弥补遗憾,两人均表示已迫不及待想要上场比赛了。

彭程/金杨

而彭程/金杨本赛季成长也很快,今天的训练中,两人和着电影《夜宴》的曲目很快进入状态,努力控制住身体,力求动作的准确。这次冬奥会,他们的目标是向奖牌发起冲击。


编辑:高晨晨